零阻力的黃金人生:清理內在的瑟多納釋放法


自序
你想排除哪些阻力?

  如果我沒猜錯,你現在會翻開這本叫做《零阻力的黃金人生》的書,顯然是因為你目前人生有碰到某些「阻力」吧?也許你有一直想解決卻無法解決的問題,也許你有一直想實現卻無法實現的願望|而你想要排除那些阻力。

  而且,你做了跟大多數人不一樣的決定:你沒有呆坐在那邊自怨自艾,或者期待發生某種奇蹟,讓那些阻力莫名其妙地自然消失;你開始尋找答案,你想找找看有什麼方法能幫助你排除目前經歷的人生阻力。

  你的注意力在哪裡,能量就流到哪裡;當你真心想要找到答案時,答案總會被你吸引而來,自然出現在你身邊,正如《聖經》所說的:「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我相信,這本書正是你現階段最需要的答案。

  這本書的最大重點,在於傳遞一套由一位鮮為人知的靈性大師:萊斯特.雷文森所創,名為「瑟多納釋放法」(Sedona Method)的內在無用能量清理方式;除此之外,你也將透過這本書了解到萊斯特.雷文森的生平,以及他留下的許多教導內容……不過,我知道你最在乎的應該會是下面這個問題:

  「這個叫做瑟多納釋放法的東西真的能幫我解決我的問題嗎?」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很多人透過我的「人生零阻力」課程學會瑟多納釋放法這套隨時可用、隨處可用,單純、簡單又非常有效率的方法,並順利排除人生中大大小小的阻力,我收到的學員見證包括:

  .能快速消除緊張感
  .擔心煩惱減少
  .心智安靜後更能活在當下
  .能更深入發掘內在潛藏的思想、信念、感受、情緒狀態並快速地處理
  .生活中各種順流的狀況接連發生
  .獲得意外收入
  .與親人關係大幅改善
  .輕鬆自在地達成過去辛苦努力卻一直達不到的業績目標
  .輕鬆減重
  .自然走出過往的情感傷痛

  更別提在美國至今已有數十萬人學過這套方法,並得到相當大的益處,而且包括暢銷書《祕密》中的喬.維泰利及傑克.坎非爾等導師也都曾是釋放法的學員,且都有在自己的著作或課程中推薦這套方法。

  所以,是的,這本書裡所談的觀念跟方法,肯定可以幫助你排除你想排除的阻力|只要你願意敞開心胸接受,然後實際去運用它。

  最後,套句萊斯特.雷文森在介紹瑟多納釋放法時常說的話:

  「試試看吧,你會愛上它的!」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