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判斷與分析

 

晚上正要用餐時,一位多年的朋友突然出現在門外,

同時車上有另一不曾見面的朋友,

一下車在門外聊了一下才知道這位香港朋友來的目的...

來者是客,況且又是遠自香港來台的朋友;

無論如何總讓是客人把目的談一下,

雖然聚龍在近三個月前已經瀏覽並且了解優XX公司,

且讓朋友談一下順便也觀察遠自香港到來朋友的內容,

搞不好也能讓聚龍有學習的地方嚕~~

內容的重點:

沒有產品,一家網路公司

台灣沒有分公司、據點

剛剛起步的公司

投資金額將近3000美金

隨後聚龍請教香港朋友幾個問題:

請教會寫網頁?不會

會架網站?不會

會寫軟體?不會

會架伺服器?不會

會寫部落格?不會

哇~~統統不會,對電腦網路又是完全陌生的...。

在香港朋友上廁所時,問了朋友加入了嗎?

朋友表示加入了,不過金額是朋友代墊的...。

聚龍跟朋友開玩笑說著~你和聚龍那麼近都沒有完整來了解聚龍做的網路事業,怎麼倒是遠處去取經了?!朋友,千萬不要把簡單的事複雜化喲,聚龍自2009/12加盟維瑪網路創業家以來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家裡,真的聚龍沒有辦法像你們這樣南征北討哦!

在談話即將結束時,我和他們分享聚龍對一個事業個人分析的重點:

  • 是否廣泛性及普遍性
  • 是否化繁為簡
  • 是否為日常必需性
  • 是否合乎環保要件
  • 是否會傷了人脈
  1. 廣泛性~全球性的市場(營養是人人皆需要的)
  2. 普遍性~接受度強(需求式的不銷而消的創新行銷法則)
  3. 化繁為簡~簡單明了,容易理解(專利智慧型的平台)
  4. 日常必需性~就算不經營也會飲用的日常營養液
  5. 合乎環保~人在家中坐&做,不用冒著生命危險南征北討更不用做空中飛人
  6. 傷人脈~既然是需求式的行銷便不用刻意地去朋友家帶著尷尬的表情

在聚龍告別了近20年的保險生涯,便是不再做違反人性的工作了,

所謂開心工作,工作開心即是聚龍自經營維瑪網路創業家的生活寫照了。

當然在送朋友離開時,聚龍仍是禮貌性地祝福朋友們順利開心就好,如果萬一遇到了瓶頸不要忘了聚龍就好。

 

轉載自  http://kuki168.pixnet.net/blog/post/29443557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