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的網路搜索文化

 

作者:國眾電腦 發表於2010/7/29 上午11:53:18

 

網路改變人們生活,也為消費者決策前資訊搜尋增加了的一個管道。在二十一世紀的今日,由於網路具有便捷、無國界、無時間限制、互動性高、成本低廉等等的特質,資訊的取得對消費者而言可說是俯拾即是。然而在此資訊爆炸的時代中,網路上資訊的提供量早超乎消費者資訊處理的負荷量,於是如何使消費者在無邊無際的網路中精確地搜尋到自己的網站,便成為廣告主所努力的標的。

 

入口網站的搜索引擎

搜尋引擎的方便性、準確性對於網路市場所帶來的衝擊,讓越來越多人開始使用搜索引擎而不是百科全書。根據調查,有84%的網友在網路上搜資訊時,首選是網路的搜尋引擎;而根據GVU調查發現,85%的網站到訪量是由搜尋引擎而來,36%網友認為搜尋排序結果最上方的公司通常都是該領域最具規模的公司。也就是說,入口網站的搜索引擎已經是被大眾普遍利用並搜索相關資訊,並且搜尋引擎的使用者通常只會關注搜尋結果出來的前幾項,因此有許多網站選擇使用各種方式來影響搜尋引擎的排名。

 

網路排行價值之所在

隨著網路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網站成立,如果搜尋的關鍵字不夠精準,那麼動輒上百頁的搜尋結果往往讓您的網站淹沒在茫茫的網海當中。當一個消費者上網查尋和企業相關業務資訊的時候,您的公司網站會出現在第幾頁的第幾個排名呢?

 

根據資策會的統計顯示,在自然搜尋的結果中,搜尋結果的第一頁點擊率高達65%、第二頁則有25%,第三頁只剩下5%的點擊率。如果您的網站無法在前三頁出現,接觸到消費者的機會就相當渺茫了,這也就是搜尋引擊行銷業者所謂的「前三頁定生死」論。

 

因此,若要提升企業網站的排序,讓消費者更快速的找到您的網站、增加網站的曝光率並快速提高您的品牌知名度,不外乎是透過關鍵字廣告的途徑。透過這樣的方式,在消費者利用搜尋引擎進行搜尋時,與關鍵字相符的廠商會自動在網頁的最上方出現廣告連結。企業可以確定這些透過廣告點擊進來的訪客,都是潛在顧客。而且一般而言,關鍵字廣告的收費也較一般的橫幅廣告與跳窗式廣告便宜。

 

關鍵字的行銷模式

大多數的人總以為「行銷」一定要「對外傳播」才能招攬客戶上門。您大概很難相信,有一種行銷模式只要坐在家裡等客戶上門,完全不用出外打什麼廣告做宣傳。事實上只要透過關鍵字廣告,就算不出門,客戶也會自動送上門來。所謂關鍵字廣告,就是客戶選擇適合與自己公司產品或服務相關的詞組作為關鍵字,透過搜尋引擎向目標客戶展示,以實現廣而告之的目的。當用戶在搜尋引擎輸入您所購買的關鍵字之後,就會優先顯示您的網站,從而增加您的產品或服務展示次數,擴大業務量。

 

因此企業主在建立公司網站時,就必須思考,在茫茫網海中企業的網站是否取了一個響亮、且容易被人查尋的名字呢?網站的名字是十分重要的,如果名字取的好,在網路上曝光的機會高,人流與金流就可以匯集。

 

真的需要購買關鍵字嗎?

在金融風暴、股市狂跌的浪潮之下,企業紛紛下修以往固定的廣告預算,廣告業及媒體最能體會這波景氣的寒冬。在預算縮減卻又希望達到預期的成交量,採用關鍵字廣告是無庸置疑的!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若要拘泥於出價,不願爭取較好的網站排名,那真是可惜!企業可透過關鍵字廣告所能設定的每月預算直接控制,或者控制廣告的上線時間,占據網站曝光的前幾名,最直接的利益就是品牌知名度。消費者在沒概念的情況下挑選商品或服務,最直接的選擇就是知名的那幾家最有保障。透過關鍵字廣告提高網站的曝光率,久而久之,您的品牌就會深植消費者心中,拉大跟其他業者的差距,就有更多的可能變成新台幣的機會!

 

總結

台灣大部分網站的流量都集中在幾個入口網站,要在網路上做生意,必須要設法增加網站流量,才有進一步交易的機會。對關鍵字廣告來說,所謂的流量就是點擊率,相對高排名會帶來較高的成交機會。關鍵字廣告便能使您的網站有較高的曝光、快速地被您未來的客戶找到,達到企業形象的建立和企業產品廣告的目的。

 

資訊服務團隊簡介--國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國眾電腦為Google正式授權且為台灣第一家取得Google行銷服務雙認證之合法代理商,為了能讓台灣的中小企業客戶,達到有效的網路行銷推廣,提供了整合行銷推廣服務,透過全球最大的搜尋Google,協助客戶增加企業知名度、網站流量以及訂單增進能力,讓客戶能「立足台灣,行銷全球」。

 

網址:http://adwords.leosys.com/

電話:02-2799-6789第四事業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98號3樓

服務EMAIL:adwords@leosys.com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