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維瑪vemma 2012年04月04日與大師有約 筆記分享(一)~Vemma亞洲區辜總裁

 

會議第一位貴賓~Vemma亞洲區辜總裁就帶來令人振奮的消息

辜總給台灣夥伴帶來的三個好消息:

  1. 1.       Vemma台灣是VEMMA全球成長最快的國家; (Sure 因為我們是勤奮的民族 呵呵)
  2. 2.       Vemma台灣即將有減重新產品Bod.e
  3. 3.       台灣是全球第三大市場香港的一個跳板。

香港市場如何運作:

  1. 1.      金流:在系統註冊後,公司會發一張卡片,這張卡片可以刷系統、產品費用,而我們所獲得的獎金也可以直接入到這張卡片的帳戶,以後消費、領獎金、甚至提款都可以透過這一張卡片。
  2. 2.      物流:只要從線上消費升級,不管是香港.澳門.中國都可以在5-7天內由公司配送到府。
  3. 3.      運作方式:辜總特別強調團隊精神很重要,我們用團隊精神來經營,大陸隨便一間小公司就有好幾千萬的業績。
    台灣夥伴語言通、網路行銷經驗豐富、地理位置近,所以我們絕對是佔有最好的優勢。

 

既然是網路創業,馬上透過視訊與TOM的兒子 BRIAN視訊連線,請他與大家分享如何可以在26歲就享有年薪上百萬美金的收入

他在21歲畢業自己開公司、賣電腦,很辛苦。他知道創業的辛苦,所以跟著父親TOM的腳步。

分享他的成功因素

  1. 1.     讓自己身處在成功人士的周圍,利用成功人士:上線、團隊、公司來協助我們成功。
  2. 2.     每星期都要有目標,找到教練協助我們持續達成目標。
  3. 3.     已經有好的產品、好的機會,我們可以很容易達到成功的目標。

 

辜總問BRIAN 你覺得現在的日子如何?BRIAN很靦腆的回答,他也不知道怎麼這麼快,現在他很享受時間自由。我們要專注在不同的市場,他喜歡打籃球,所以他會與他的球友分享產品、分享商機,集中在年輕人的身上,因為他們比較沒有錢。

他說了一句非常棒的話,要把自己當成已經是成功人士。(期待BRIAN九月份來台灣)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