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廣告新趨勢─關鍵字行銷引爆潮流

 

作者:國眾電腦 發表於2010/7/29 上午11:47:21

數位化的趨勢早已悄悄地對傳播媒體影響了很多年,其與網路的結合最為緊密也最突出。網路本身具備規模、快捷、低限制與低成本等特性,為傳播媒體建立浩瀚的傳播通路,並且網路傳播與傳統廣告媒體(如:電視廣告、報章雜誌平面廣告、戶外看板廣告等)相互整合成數位化新媒體,使各種媒體之間的融合度愈來愈高。因此,數位化程度愈高,網路行銷的價值就愈明顯。

 

網路已成為第五大媒體,在每四分鐘增加一個網站的速度下,現存的網站如何在茫茫網海中脫穎而出、精準吸引目標顧客的注意力,引導顧客造訪您的企業網站而創造商業價值,確實是經營上的一大考驗。而大部分的電子商務網站,是屬於被動式的行銷,在沒有廣告媒體的引導下,客人是無從上門的。

 

當網友在搜尋引擎中輸入關鍵字時,往往查到的結果有幾萬、幾十萬、甚至幾百萬筆以上的資料,此時,關鍵字的選擇就能影響您的網站出現在搜尋結果的位置。因此,關鍵字可說是整個搜尋應用的基石。網路使用者通常會使用搜尋引擎查詢他們想要尋找的產品或服務,關鍵字廣告就是能讓搜尋引擎將潛在客戶導引到您的網站,增加網站流量,提升網站排名,從而獲得最佳的網站宣傳及推廣效果,搶先贏得商機。

 

現在網路分眾媒體如此之多,對行銷人員來說,想要深入每個小社群其實有相當的難度,但有了廣告聯播網,就能輕鬆透過這些平台將廣告深入各個角落,無遠弗屆的傳遞廣告訊息。以Google為例,Google聯播網包含數百萬高品質網站、新聞網頁和網誌,它們透過與Google合作來展示具有針對性的廣告,並且自動檢索您網頁的內容,然後將廣告放送給與您網站內容相關的目標對象。如果您選擇在內容聯播網上刊登廣告,就可以將自己的行銷範圍擴展到每天造訪這些網站的目標對象,而他們很可能是您的潛在客戶。聯播網對企業而言,是一種高效的工具、是一種影響力相當大的媒體,它不僅讓企業另外增加了一個銷售管道,還是企業整合資源的平臺,甚至影響企業業務的運行方式。

 

為了彰顯網路關鍵字行銷的價值,我們不妨來分享幾則成功案例吧!

 

以台灣為基地、用網路行銷東南亞市場--愛得科技暨映點廣告製作公司

愛得科技暨映點廣告製作公司的創業團隊發現,傳統行銷方式(如:操作當地廣告、公關)所花費的成本遠比關鍵字廣告高出好幾倍,而效益的評估卻不見得比關鍵字廣告來得精準。然而透過Google AdWords系統,他們可立即了解網友對於廣告文案的接受度,並依據點擊率的高低隨時修改文案,可隨時撤除或修正效果不佳的廣告,讓他們能以台灣作為基地、輕輕鬆鬆就能以網路來操控東南亞市場。

 

掌握「對的」目標客戶,創造無限商機--微星科技

微星科技(MSI)1986年成立,主要產品線除了主機板、顯示卡、準系統外,近年來也跨足消費性電子產品,包括通訊產品及筆記型電腦週邊商品。隨著網路行銷時代的來臨,消費者行為模式的改變,微星科技開始著重網路行銷模式,透過Google關鍵字廣告與顧客端接觸,其中超過80%的高流量是由Google平台流入,並帶來無限的國際商機。微星科技行銷經理洪亮碩認為Google關鍵字的準確率達85%~90%,可以幫助企業找到「對的」目標客戶,以及提供專業的行銷建議,直接提升了業績的成長。

 

每一分行銷預算都花在刀口上--傳奇網路遊戲公司

傳奇網路遊戲公司結合Google AdWords廣告的力量,透過Google AdWords具有強大網站連結機制的廣告內容聯播網功能,讓廣告能夠在相關類型的網站上大量曝光,成功地為遊戲帶來許多的會員註冊數,並且提升產品的能見度和知名度。該公司從原本投入不到網路行銷總預算的10%提升到50%以上,Google AdWords的廣告效益由此可見。

 

Google AdWords具有統一投放廣告的功能,達到地毯式曝光的效果,更可節省廣告主自行和各大網站分別洽談合作的繁瑣過程,深入和用戶溝通的管道,拉近企業和用戶的距離。此外,Google特有的依點擊次數付費制度,每次點擊只要幾塊錢,比起其他網路廣告平台動輒數十萬的橫幅廣告,成本有很大差異,不僅能夠有效幫助控制廣告預算,效果更是不惶多讓。

 

總結

在茫茫網海中,競爭對手如此之多,要殺出突圍、嶄露頭角不僅要因應新行銷潮流、加入關鍵字行銷的行列,在行銷規劃上更要符合世代的趨勢變動,勤於更新、修改,設計適合的行銷企劃,才能贏得商機!

 

資訊服務團隊簡介--國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國眾電腦為Google正式授權且為台灣第一家取得Google行銷服務雙認證之合法代理商,為了能讓台灣的中小企業客戶,達到有效的網路行銷推廣,提供了整合行銷推廣服務,透過全球最大的搜尋Google,協助客戶增加企業知名度、網站流量以及訂單增進能力,讓客戶能「立足台灣,行銷全球」。

 

網址:http://adwords.leosys.com/

電話:02-2799-6789第四事業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98號3樓

服務EMAIL:adwords@leosys.com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