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人必須知道的10條Facebook廣告法則

 

大多數的企業都想要達成一個目標,就是增加業績。雖然他們知道 Facebook 廣告可以幫助他們的業務,但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在本指南中,將介紹在Facebook廣告的10項重要法則給您。
 

1. Facebook 在直接銷售面上不是很有效,不過您有機會與客戶持續建立關係。要記得客戶只是還沒準備好購買產品,這是您在 Facebook 上成功的關鍵之一。

2. 透過 Facebook 的11項廣告目標參數,為少數的目標用戶提供大量的廣告

3. 在你賣東西給用戶前,先和他們成為朋友。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而不是一次性的購買產品,是Facebook的行銷核心。

4. 了解您的市場並詳盡定義誰是您的客戶,有助於更有效率地設定 Facebook 廣告目標參數。

5. 依目標設定廣告預算

6. 監測廣告成效,並根據實際情況調整

7. 試著比較入口頁面與 Facebook 粉絲頁。如果您在 Facebook上建立的人際關係尚未帶來效益,您可能需要多樣化的廣告戰略。

8. 根據統計學上的數據來測試廣告,比較不同版本廣告所得到的效益,進而調整您的廣告內容。

9. 發展出有創意廣告文案

10. 目標不要過大

結論:

提高你的廣告效果是需要時間和耐心的,在Facebook裡行銷與人際關係有關,而不是直接銷售,所以在預算和廣告規畫時,記得要考慮到這一點。

Facebook 廣告仍是一個相對新的產品,市場才剛要開始了解如何使用這些廣告才最有效。有了這10個初步的法則,應該可以作為一個很好的參考。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