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公關專家運用社群媒體 的五大創新方法

 

社群媒體變成大多數公關專家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確的重要工具, 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但除了基本的運用之外,還有哪些有創意的方式呢: 來看看以下Mashable整理出的五種創新用法。

1. 
投入最新消息
紐約公共圖書館,就在美國當代作家JD Salinger逝世時,在Twitter上發佈他的引語,然後連結到圖書館的相關收藏品; 最近還在各媒體紀念伊莉莎白泰勒之時,運用Tumblr帳號分享了相關戲劇收藏品的照片, 結果其它一些媒體也重新引用了這些內容,或在報導中提到紐約公共圖書館。

2. 
和自由撰稿人連結
Racepoint Group
受盧安達觀光部之託, 要找到願意自行負擔機票費用的旅遊寫手,他們於是決定運用觀光部的Twitter帳號,來舉辦一個競賽, 以吸引能夠自己出機票費用的候選人。希望參與的寫手必須發一則推文給@ TravelRwana,表明他們希望到那邊旅遊,結果總共有82人參加,最後是三位來自美國的寫手脫穎而出。 在盧安達時,他們總共發表了能讓超過140萬人看見的448則推文, 整周的Twitter活動帶來了超過4500萬筆曝光。

3. 
創造專屬的具影響力用戶網絡
瞄準母親的精品公關公司Child’s Play Communications,就打造了能為品牌評比產品的媽媽部落客群組,還有具影響力的社群媒體用戶媽咪群組, 可以在客戶新產品尚未上市前,就針對概念提供意見, 此外這家公關公司還舉辦了讓雙方建立關係的會面活動,將約50名部落客和10個品牌聚集在一起。

4. 
在活動中與媒體連結
今年的SXSW藝術季中, 公關專家們紛紛屏棄了傳統的電話和email, 改以Twitter和適地性服務來與記者連結,PetersGroup公關公司就藉此成功堵到記者, 並確保客戶的新聞露出。

5. 
將動態帶到現實生活
2009年晚期,會計公司Freed Maxick在紐約水牛城的一條主要幹道上,推出了一個數位的Twitter戶外看板, 即時陳列了公司Twitter帳號的更新, 並宣傳公司的專業與服務。到了2010年, 這家公司又推出了戶外互動Facebook數位看板, 即時而選擇性陳列出Facebook頁面內容, 以幫助喚起大眾對於當地慈善及社區組織的關注,看板上的倡導行動,也鼓勵了民眾對於活動和議題的參與,以及線上的互動。 這樣的創新做法不但幫助公司開發新生意,也在社區內打響知名度。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