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頁面(Google+ Pages)」功能類似 Facebook 粉絲團、社團,可以將商家、產品、品牌、公司、組織或活動…等等建立成一個 Google+ 頁面,透過 Google+ 頁面除了可以發表最新消息和提供討論交流的空間外,最重要的是能夠與客戶、粉絲利用 Hangout 進行線上視訊聚會,拉近彼此的距離。這項功能已經正式開放,註冊Google+帳號後所有人都能使用,以下告訴您如何建立一個品牌頁面。

3個步驟完成建立

頁面一共分為五種類別,如商家或地點、產品或品牌、公司機構或組織、活動及其他五類,每種類型的設定介面有些許不同,不過設定步驟大同小異,這裡先以新增「產品或品牌」示範。
 

Step 1
 

首先打開建立頁面,選擇「產品或品牌」,頁面右方會出現幾個欄位讓你填寫關於這個品牌的一些資訊,包括產品名稱、網址、分類及閱讀年齡,設定完後勾選「我同意《頁面條款》,且已獲得建立這個頁面的授權」,按【建立】確定新增。
 


 

Step 2
 

接著輸入關於這個頁面的簡介,長度不限。輸入完成後按【變更個人資料相片】上傳一張代表性的圖片,然後按【繼續】下一步。
 


 

Final Step
 

接下來,如果你已經使用 Google+ 一段時間並累積一些粉絲的話,這個步驟就是讓你將這個頁面分享到訊息串上,如果第一次使用可以直接按【完成】跳過。
 


 

分享後,在訊息串頁面上會出現如下圖的訊息,網友可以直接在訊息串上將該頁面圈起來。

建立完成後會出現如下圖的畫面,可以開始分享訊息並建立你的品牌形象了。

別忘了到個人資料頁面設定關於產品的相關連結以及你的聯絡方式喔!

按下名稱下方的下拉選單可以切換使用身份,以便區分個人或是品牌發言。


圖與文引用自: http://www.soft4fun.net/sns/google-plus-sns/教學-建立品牌專屬的-google-頁面(產品或品牌).htm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