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廣告效果差 通用撤出 ~ 因為他沒來問龍哥

 

龍哥的話:我一句話就可讓"通用"省一半的錢,因大企業一般只會燒錢,而要在Facebook買廣告當然也是有他的技巧面的~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5月17日 上午10:14
 

2012-05-17 01:37 工商時報 【記者林佳誼/綜合外電報導】 
     就在臉書的首度公開上市(IPO)案已進入倒數計時之際,全球汽車業龍頭通用(General Motors)卻意外在此時給予一記當頭棒喝,表示未來無意繼續在臉書打廣告,因為臉書廣告對消費者的效益很低。此舉也凸顯各界對臉書廣告效果與業績的質疑。 

     通用發言人周二證實,通用目前計畫不再投入臉書廣告,但仍會繼續經營免費的品牌臉書專頁並提供豐富內容,因為臉書依舊是一項可有效與顧客互動的工具。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這是因為臉書一直無法有力證明這種新型態廣告,能夠帶來什麼效益。 

     通用去年在美廣告開支達18.3億美元,是全美第3大廣告主,僅次於寶僑及AT&T。因此這可說是臉書廣告業務所遭受到的最大打擊。 

     根據外界估計,通用歷來已投入約4千萬美元在臉書露出,其中約有1千萬美元是用於購買廣告。 

     統籌通用30億美元全球媒體採購及客戶企劃事務的Aegis Media Americas公司執行長莫里斯(Nigel Morris),對此僅說:「多數廣告業者都在增加(臉書)開支,但有個大問題是,他們的增加速度是臉書所想要的嗎?」 

     通用計畫撤出臉書廣告正可反映出,儘管臉書近年憑藉廣大用戶在廣告市場快速崛起,但行銷業對於此類社交媒介的廣告效益,始終心存懷疑。 

     一位媒體採購商私下坦言,臉書還沒有找到真正的營收模式,不像谷歌,投入多少預算,就可以換來多少效益。 

     研究機構Pivotal Research網路及媒介分析師韋瑟(Brian Wieser)也說,這確實凸顯出整個臉書商業模式的風險問題。

 

轉載自~  臉書廣告效果差 通用撤出 - Yahoo!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E8%87%89%E6%9B%B8%E5%BB%A3%E5%91%8A%E6%95%88%E6%9E%9C%E5%B7%AE-%E9%80%9A%E7%94%A8%E6%92%A4%E5%87%BA.html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