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 FB "陳妍希 AV 女優 & 范范 推薦"連結病毒的方法

 

這幾天在 FB 上面出現了"陳妍希"前往日本發展當女優的 FB 連結,雖然這樣的內容看就知道很蠢,但還是吸引了很多好奇的鄉民點入連結一探究竟,殊不知當您點選這樣的連結之後,您的瀏覽器就被種入外掛程式而中毒了(這個狀況只有 Windows 的使用者會中獎,使用 MAC、iOS (iPhone、iPad、iPod touch) 以及 Android 的用戶都不用擔心)

中毒之後這支病毒會利用你的 FB 帳號在你的朋友與粉絲團之中繼續到處張貼這則病毒,讓你的朋友以及其他網友也引此步入陷阱,造成無窮的迴圈。

而因為你點了這個連結,而造成你的 FB 帳號到處張貼連結,也就造成了你的帳號危機,更可能因此被 FB 停權而對自己經營許久的 FB 造成危害(被停權之後,你就不能用了),那麼如果真的不小心點了這個惡毒又討厭的連結,該怎麼解決呢?

解決方法:

Internet Explorer 的使用者:

請點選【工具】 > 【管理附加元件】,接著把 Youtube Extension 這個選項刪除,你可以依據時間進行尋找,應該都是最近的事情,找到之後請將它刪除,接著將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關閉之後,再重新開啟!然後再去檢查一下,看看是否還有存在。

Google Chrome 的使用者:

請點選右上角的"螺絲起子(設定)",接著進入【工具】 > 【擴充功能】,然後同樣找到 Youtube Extension 將他刪除,你可以依據時間進行尋找,應該都是最近的事情,找到之後請將它刪除,接著將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關閉之後,再重新開啟!然後再去檢查一下,看看是否還有存在。

Firefox 的使用者:

進入【工具】 > 【附加元件】,然後同樣找到 Youtube Extension 將他刪除,你可以依據時間進行尋找,應該都是最近的事情,找到之後請將它刪除,接著將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關閉之後,再重新開啟!然後再去檢查一下,看看是否還有存在。

而如果您不確定自己有沒有"不小心中毒"的話,也可以趕快去檢查看看唷!祝大家網路平安 ^_^

PS:陳妍希真的沒有接 AV 的計畫,大家不要再幻想了 ^^

 

轉載自  28web  乙鴻創業網

http://28web888.blogspot.com/2012/01/fb-av.html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