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行銷的方法
 

網路行銷大致上皆以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曝光,來達到行銷的目的與效果,目前在網路上 行銷的方式也非常多,其實每種都可以達到行銷效果,但是要仔細評估成本支出與效益分析,這是一般比較專業及需要長時間觀察的,VEMMA行銷的方式有下列幾種:

網頁優化SEO

這是在所有的網路行銷中最具專業性與難度最高的,也是最具有準確性需求的行銷方式,瀏覽者會在自己喜歡的搜尋引擎中,輸入關鍵字來查詢相關資料。一般台灣會以雅虎及古歌做為主要網站排名的依據,雅虎的商家多數都以台灣產業為主,而古歌的商家則會有進出口貿易方面相關的需求。除此之外,國內還有其他知名的如:中華電信、MSN、PCHOME…等。目前雅虎的人為干擾機制較為頻繁與商業化,故在雅虎做網頁優化SEO的確需要不定時的觀察與修改,但是古歌的排名是一般SEO比較肯定與推崇的,原因是排名的規則很容易搜尋與學習,也不會有商業化及干擾的問題。

關鍵字廣告PPC 

這是針對一個新網站在無法有效搜尋與曝光前,是所有網路行銷中最快速與有效的方式,但是如果貴網站的人氣與曝光度高的話,就不建議購買關鍵字廣告。目前所有知名的網站中當然是以雅虎的知名度最高,可是相對而言,問題也是最多,例如:不肖經銷商惡意點擊、點閱IP不公開…等,因此建議可以參考GOOGLE或其他入口網站,雖然瀏覽率低但是至少不會有雅虎這些質疑的問題產生,同時廣告費用成本也會相較來的少。

近來發現有些客戶在終止雅虎關鍵字廣告後,自然搜尋的排名莫名奇妙的大幅度下滑,這些雖然無可奈何,但是對於長期觀察的商家而言是可以感覺出來“人為干擾”的惡質手段。

部落格行銷: 

一般部落格形態大多以個人或餐飲、食品…等小型企業為主,如以個人來說多數會以心情、日記、圖片、知識…等分享,所以交流的成分居多,對於小型商家架設部落格,當然至少不用因架設網站所需費用(網址、網頁設計、虛擬主機空間、修改維護),而增加成本負擔;但是對於瀏覽者來說這樣的部落格比較屬於小規模公司型態,所以公信力也會降低許多,同時台灣每個入口網站都有部落格,一般的部落格也大多只能在自己的入口網站中曝光,這些都是商家必需謹慎去思考的行銷課題。

部落格貼文: 

這種業者在台灣大約有十來家,但是近年來已經漸漸萎縮與消失,主要原因是目前台灣的部落格幾乎是較具規模的都已經加上需輸入”驗證碼”機制,程式貼文來說目前這個問題是無法破解,必須以人工方式來輸入,非常消耗人力與時間。同時以國內的部落格版主來說,若是具有廣告行為的留言,版主通常也會以刪除或檢舉的方式來回應,反而得不到實質上的效果。這樣的結果造成業者目前多以租或買的方式提供商家選擇,但是必須自己去操作與設定,在時間的作業上是需要的,當然這種方式的目的也是為了增加曝光與網站流量,在行銷上是屬於假性需求。

EDM行銷: 

這是屬於強制性電子發信行銷方式,主要藉由信件點選後增加行銷曝光,但是現在這種產業已經沒落,原因在於一般這種信件大多會被搜尋引擎阻擋,而成為垃圾信件,同時這些EDM所發信的信箱,也無法正確及有效性去區分收信者(性別、年齡、行業、收入、興趣…等),甚至有些帳號都是程式產生的空帳號。一般人收到這種信件會有厭惡感,甚至擔心信件中含有中毒木馬程式而予以刪除,而大部分的商家也會以傳銷、八大行業(票貼、借貸、A片)居多,此種方式如果收件者點閱,對網站行銷來說就是增加唯一流量方式。在國外也已經立法通過,針對這種EDM商家會有實質上的罰款機制,所以相信台灣以後也是如此。

簡訊行銷: 

這種方式以SKYPE居多,其效果當然與EDM廣告相似,選擇這種行業也大多與EDM相同,甚至目前有些色情業者都是利用此方式線上詢問使用者,令人不堪其擾!這種方式很容易讓人當成中毒信件,大多數人也會直接以封鎖方式處理,因此效果微乎其微。

入口網站登錄與廣告: 

目前台灣許多資訊業者也開始架設一個專屬行業平台,來吸引廣大族群與商家,一開始的做法會以EDM、SKYPE、MSN、部落格留言方式,來讓商家免費登錄與曝光,當然最主要的受益還是該入口網站,因為商家免費登錄後即可以衝高網站流量與積分。入口網站廣告主要不是在於價格高低,而是整個網站的人氣與公信力效果,同時在這裡廣告瀏覽者是否可以很容易的搜尋到,這些都是商家要去評估的課題。

其次是行銷觀念的重要問題,即使搜尋引擎可以於首頁曝光,但是相對而言,該入口網站中幾乎都是行業對手,因此,儘管瀏覽者可以進入該入口網站,但並不表示會點選連結到自己的網站中,因為這與自己的網站內容、標題,相輔與否息息相關。

 

轉載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0A9NeYqWFEbJ_oUUEyMg/article?mid=2184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