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廣告打錯字業績暴增200倍

 

更新日期:2011/05/12 04:11

 

自由時報記者湯佳玲/台北報導〕「心遊戲」、「心線上遊戲」、「網業遊戲」,你沒看錯,這些真的都是錯字!但是這些包含著「錯字」的詞語,卻意外成為超夯的網路關鍵字,讓商家的曝光率大增,營業額暴增為兩百倍。

 

根據Yahoo!奇摩估計,關鍵字廣告今年產值將近三十億新台幣,關鍵字行銷行業更為市場潛力新星。例如熱門戲劇「犀利人妻」引爆「小三」話題,加上名人結婚潮,百年婚禮正夯,只要善用「小三終結者」、「海島婚禮」等關鍵字,就可協助婚紗與徵信業者創造驚人佳績。

 

新注音出現諧音字 將錯就錯創商機

 

另外,「賣字達人」楊承祐則是發現網友多以「新注音」輸入法,經常打「錯字」,網路行銷應該正視這群「用錯字」的族群,所以想出了反其道而行的關鍵字,曾用「心遊戲」、「心線上遊戲」以及「網業遊戲」等錯誤關鍵字,反而替一家遊戲公司的營業額暴增兩百倍。

 

楊承祐說:「網友很懶,而且因為新注音法,中文程度越來越爛,輸入的關鍵字常常出錯,但反而是在正規關鍵字外另一個利於行銷的錯字關鍵字利器,增加商家曝光率。」錯字行銷的目的就在於將錯就錯,讓輸入錯字的網友,一打錯字就能看見商家的廣告。楊承祐奉行蘋果公司創辦人賈伯斯的名言:「不用在乎對手想甚麼,而是要在乎消費者想甚麼。」因此,「上班偷懶遊戲」也在他創造的關鍵字之列。

 

同樣為「賣字達人」的蕭瑀軒,則是透過「宜蘭必吃美食」、「宜蘭名產」、「旅遊推薦」等關鍵字,協助宜蘭一家甕窯雞小吃店老闆,從沒沒無聞的、每天銷路只有二十隻雞的小店,搖身一變成為日銷一千七百隻雞,營業額翻百倍的大店,目前全台已有三家分店。

 

傳統氣功業強調健身,極少在網路行銷,「賣字達人」劉怡君聽說氣功也有助於男性性功能後,另外設計出「閨房情趣」、「陰莖」、「陽具」等關鍵字後,三天後馬上接獲氣功師父的電話,表示報名電話接到手軟,將當月兩萬元的關鍵字預算立即加碼到四萬元。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