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的生活方式
 

關於伴侶︰

伴侶不是生活中你愛吃黃瓜也愛吃黃瓜的那個人, 而是你吃蛋清他吃蛋黃的那個人;
伴侶不是天黑了和你一起手挽手走進飯店的那個人, 而是守在門口巴望你回來共進晚餐的那個人;
伴侶不是和你談愛情,把“我愛你”掛在嘴邊的那個人, 而是和你平淡的嘮叨柴米油鹽、鍋碗瓢盆的那個人。
在福祉的婚姻中,伴侶已不是一個具體的人, 而是你和她在幾十年的歲月中沈澱下來的︰一份默契、一份溫情、 一份平淡、一份理解、一份寬容、一份真心疼愛。
愛她就要讓她開心、幸福,這就是伴侶........

 
關於微笑︰
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的一笑,這是一種素養;
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的一笑,這是一種大度;
吃虧的時候能開心的一笑,這是一種豁達;
處窘境的時候能自嘲的一笑,這是一種智慧;
無奈的時候能達觀的一笑,這是一種境界;
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這是一種大氣;
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的一笑,這是一種自信;
失戀的時候能輕輕的一笑,這是一種灑脫。
 
不管是有什麼事情,為了什麼原因.....我們每天都要開心一笑 ...........

關於生活︰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
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每天領取謀生錢,多也喜歡,少也喜歡;
少葷多素日三餐,粗也香甜,細也香甜;
新舊衣服不挑撿,好也御寒,賴也御寒;
常與知己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
全家老少互慰勉,貧也相安,富也相安。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