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上的菩薩從框框裡拉我出來!

 

 

【周麗蘭/雲林報導】中國時報 2011-06-11

斗六高中昨天畢業典禮來了一位神祕嘉賓---上體育課猝死、 救活變成植物人、又奇蹟甦醒的畢業生謝孟延, 誰都沒料到他能出席。為了參加畢典,癱瘓又失憶的他燃起鬥志, 積極學坐、學走路,昨天坐輪椅到校,笑瞇瞇的臉引起現場騷動。 他上台領獎時清唱《感恩的心》,向大家致謝「把我救回來」。

謝孟延三月底上體育課跑步突然休克猝死,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 父母央求醫師全力搶救,廿多分鐘後雖恢復心跳,但腦傷過重, 成為植物人。醫師認為腦部缺氧太久,醒來機率不大。 父母把握探視的半小時,說愛他、需要他。

謝媽媽說,兒子在加護病房昏迷時聽到父母的聲音會流淚, 直覺兒子可能要醒了,但醫師認為是無意識反應, 要他們不必抱太大期望。夫妻倆決定轉院做開心手術再說。

孟延手術後繼續昏迷,十多天後忽然動了嘴唇,第一句話是無聲的「 爸、媽」,夫妻倆高興大哭,兒子失而復得。孟延因為腦傷, 全身癱瘓無力、無法寫字、也不太能說話,高三的記憶全忘。

參加畢典是孟延最大心願,激起他積極復健的毅力, 從廿四小時癱在床上的人練習坐起來,又練習扶欄杆走路。 謝媽媽說:「他走五步像正常人跑完五千公尺。」

這一天終於到了。昨天他雀躍穿上校服, 坐輪椅進入禮堂引起全場騷動,老師、同學、 學弟妹起身為傳說中的鬥士熱烈鼓掌。

孟延最後一天歸隊,同班同學驚喜不已,比照在他臉上搞怪, 塗了兩坨紅紅的妝,戴上天線寶寶一樣的髮箍。 班上兩位女同學作勢親吻他,孟延配合演出,裝出張大眼睛、 驚訝的鬼臉,同學們笑中帶淚。謝孟延與其他兩位全盲生獲得「 特別獎-生命鬥士」。

謝孟延的手抖、口齒不流利,唯恐忘詞帶小抄上台,慢慢念出「 謝謝大家的幫助把我救回來,我不太會說話, 所以想唱一段歌來表達我的謝意。」隨後清唱《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歌聲讓台下哭成一片。

謝孟延整個典禮都笑瞇瞇,他的微笑讓很多人不斷拭淚,他說:「 今天很開心。」

謝孟延今年二月參加學測考了六十五級分, 已申請到雲科大菁英學士班,光明的前途正等著, 但他可能會先休學一年,完全恢復生活自理能力再入學。

謝孟延奇蹟甦醒有段故事,只能說是超自然力量。謝媽媽說, 兒子醒來有天看著床前的觀世音菩薩像問:「 那個人為什麼能從框框裡把我拉出來?」孟延告訴媽媽, 昏迷期間他像在黑暗森林行走,很想回來但回不來。

謝媽媽表示,家裡沒有特殊宗教信仰, 兒子出事當天她和先生都很慌。第二天為了找戶口名簿, 遺失六年的觀世音菩薩像卻失而復得, 她當時就覺得兒子還有福氣一定會回來,於是把觀音像貼在病床、 房裡。

也可能是眾人願力使然,謝孟延猝死變成植物人第二天, 斗六高中全校發動吃素一天祈福,又舉辦「集氣」(收集福氣) 活動。「峰哥」校長李世峰跪求菩薩幫忙,孟延爸媽的佛教、 基督教、道教朋友,各自祈禱加持。

謝媽媽說,親子的頻率較近、感應力較強,當醫生宣布成為植物人、 甦醒機率不大時,她仍直覺會醒,「相信就是願力」, 但過程很煎熬。

謝孟延腦部缺氧二十幾分還能甦醒,連台大醫生也認為是奇蹟。 謝媽媽表示,兒子醒來幾天告訴她,昏迷時隱約聽到爸媽的話, 很想醒過來就是沒辦法,像在黑暗森林中不斷走著,就是回不去, 直到有個人伸手把他拉進「門」。

當時謝孟延學測考得不錯又申請到雲科大, 謝媽形容整個過程心情轉折彷彿「從天堂掉到地獄」。 如今兒子重回人世,她感恩眾人的愛與願力幫忙, 也發願全家此生都要盡力助人!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