邏輯思考請不要直接說不可能(A very interesting story)

 

這是發生在美國通用汽車的客戶客服部門的真實故事。

一天,公司的龐帝雅克部門收到一封客戶抱怨信,上面是這樣寫的:

這是我為了同一件事第二次寫信給你們,我不怪你們沒有回信給我,

因為我也知道大家都會認為我瘋了,但這的確是一個事實。

我們家有一個傳統的習慣:

就是在吃完晚餐後,以冰淇淋來當飯後甜點。 由於冰淇淋的口味很多,

所以每天在飯後才投票決定要吃哪種口味,等大家決定後, 我就會開車去買。

但最近我買了一部新的龐帝雅克後,問題就發生了。你們知道嗎?

每當我買的是香草口味時,車子就發不動。但如果買的是其他口味, 車子發動就很順。

儘管問題聽起來很豬頭,但我是非常認真的。

為什麼當我買了香草冰淇淋,這部龐帝雅克就會秀逗

而我不管什麼時候買其他口味的冰淇淋,它就是一尾活龍

為什麼?為什麼?

儘管龐帝雅克總經理對這封信心存懷疑?但他還是派了一位工程師去查看究竟。

工程師去找這位仁兄時,很驚訝的發現:

這封信竟是出自於一位事業成功、樂觀、且受了高等教育的人

工程師安排與這位仁兄的見面時間是在用完晚餐後,

兩人於是一個箭步躍上車,往冰淇淋店開去。

那個晚上投票結果是香草口味,當買好冰淇淋回到車上後,車子又 秀逗了。

這位工程師之後又來了三個晚上。第一晚,巧克力冰淇淋, 車子沒事。
第二晚,草莓冰淇淋,車子也沒事。第三晚,香草冰淇淋,車子【秀 逗】。

這位採取邏輯思考工程師,當然死不相信這位仁兄的車子對香草過 敏。

因此,他繼續安排相同的行程,希望能解決這個問題。

工程師記下從頭到現在所發生的詳細資料,如:時間、 車子使用油的種類、

車子開出及開回的時間等等……


根據資料顯示;他有了一個結論:
這位仁兄香草冰淇淋所花的時間比其他口味的要少。為什麼呢?

原因是出在這家冰淇淋店內部設置的問題。

因為,香草冰淇淋是最暢銷的口味, 店家為了讓顧客每次都能很快的拿取,

所以將香草口味特別分開陳列在單獨的冰櫃,並將冰櫃放置在店的前 端

其他口味則放置在距離收銀檯較遠的後端

現在,工程師所要知道的疑問是:

為什麼這部車會因為從熄火重新啟動時間較短就會秀逗

原因絕對不是香草冰淇淋的關係,

工程師很快地由心中浮現出答案,應該是『蒸氣鎖』。

因為這位仁兄其他口味時,由於時間較久,引擎有足夠的時間散熱 

重新發動就沒有太大的問題。

但是買香草口味時,由於花的時間較短引擎太熱

以至於無法讓蒸氣鎖有足夠的散熱時間

有時候,即使某些問題看起來真是瘋狂,但它是真的存在

如果我們每次在看待任何問題時,能秉持著冷靜的思考,去找尋解決 的方法

問題將變得比較簡單,不再那麼複雜瘋狂

當你碰到問題,或當別人告訴你他的問題時,請不要直接就反應說:

那是不可能的(IMPOSSIBLE,而沒有投入一些真誠的努 力

仔細觀察【不可能IMPOSSIBLE】這個字,可以看到

我是有可能的I'M POSSIBLE】。

這個差別的關鍵就在於:我們看待一件事情的態度理解力。

 

 

龍哥的話:魔鬼藏在細節裡,用心就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