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創業!在家創業最前線!!

 

用心生產出來的是「好產品」,但要讓消費者真心接受願意買單,才是「好商品」。讓你的商品或服務散發獨一無二的氣質,這就是事業的靈魂。有靈魂的企業當然還是難免遇到競爭,但識貨的客戶就是能辨識出你的DNA,願意用荷包來為你喝采。

好商品的四要素那到底要加上哪些元素,才能從「好產品」變成「好商品」?

專業經營者一定要對自己所從事的產品或行業瞭若指掌,若非科班出身,更要加強學習。

熱情有熱情,產品就會有感動人的生命力,除了經營者自己,員工也要對這個產品充滿熱情,如此熱情便很容易感染給客戶。

情境也就是創造一個能打入消費者心坎裡,引發他感同身受或對號入座的意象。

能做到以上這些,一個好產品就可能變成一個暢銷的好商品。但要成為一個可長可久的品牌,還有以下的功課呢。

好品牌的五要素

概念一個有力道的品牌,經營者必須提出一個能引發共鳴的概念或主張或稱之為品牌定位,或稱之為核心價值。

從己身的價值觀、消費者心理、市場趨勢到競爭條件優劣勢分析等等。

而且概念要能化約成一句簡單易懂的標語,甚至品牌名字本身就是概念宣言。

 

創新光靠一個單一產品沒辦法塑造出亮眼的品牌。產品創新是重要命脈,但創新要能回歸企業核心價值,否則可能變成曇花一現的牆頭草,既得罪舊客戶,又拉不到新客戶。更要避免濫用品牌光環,無限上綱,否則極可能淪為雜貨店。

如果價值是企業的靈魂,品牌就是企業的圖騰。而一旦品牌知名度打出來,就可化為無形資產,提升事業價值。

期待更多創業者發揮摩西精神,排開紅海險阻,走出自己的品牌康莊!

〈本文作者為甦活創意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

 

 

 

fa5df9214ee50782eb79380137ddd404.gif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加盟VEMMA 簡單 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 關 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ecommerce5.png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 j824j824@yahoo.com.tw
skype: gift7799
MSN: j824j824@yahoo.com.tw
動電話: 0977-005-527 (亞太)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http://Skype.ftp.cc/
 
ps.記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帳號:gift7799

 

 

 

聯 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 ∣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台∣在家工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 ∣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乐∣ 投资∣创业∣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 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梦想∣国际∣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学生∣生意∣老板∣自由∣华人∣系统∣团队∣马来西亚的华人∣新加坡的华人∣台湾∣中文∣中文市场∣额外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