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home online : : Nielsen:社交網站及遊戲上網時間超越e-mail

 

Nielsen:社交網站及遊戲上網時間超越e-mail

文/陳曉莉 (編譯) 2010-08-03

 

今年美國網友花在社交網站與線上遊戲的時間更長,分別達到22.7%與10.2%。使用郵件的比重則下滑,只佔了8.3%。 

市場研究機構Nielsen周一(8/2)發表今年6月美國使用者網路行為調查報告,顯示美國網友有22.7%的上網時間都花在社交網站/部落格上,比去年同期成長43%。 

社交網站/部落格在去年6月就已是美國網友最常使用的網路服務,佔了網友上網時間的15.8%,超越了電子郵件(11.5%)及線上遊戲(9.3%),但今年網友花在社交網站與線上遊戲的時間更長,分別達到22.7%與10.2%。使用郵件的比重則下滑,只佔了8.3%,使得線上遊戲超越電子郵件,成為第二大網路活動,這也顯示網友光是在社交網站/部落格、線上遊戲及郵件服務停留的時間就超過上網時間的40%。

其他前十大網友停留最久的網路服務依序是入口網站(4.4%)、即時傳訊(4.0%)、影片(3.9%)、搜尋(3.5%)、軟體製造商(3.3%)、各種娛樂(2.8%)及分類廣告或拍賣(2.7%)等。今年除了社交網站成長32%、線上遊戲成長10%、影片服務成長12%及搜尋服務成長1%外,其他服務皆呈現下滑,尤以電子郵件下滑28%比例最高。 

Nielsen分析,網路上所提供的串流影片數量甫於今年6月突破100億,成為美國線上影片服務的里程碑,平均每個美國網友每月耗費3小時15分鐘的時間在觀賞串流影片。 

除了個人電腦上的網路活動,Nielsen也調查了行動電話用戶的網路行為,並發現兩者間的不同,例如郵件才是花去行動用戶最多時間的網路服務,佔了 41.6%,居次的是入口網站,佔11.6%,社交網站/部落格則以10.5%位居第三。在行動網路上這一年來包括社交網站、音樂及影片的使用比例都有兩位數的成長。 

Nielsen的調查報告也讓專家提醒企業必須要注意社交網站對員工的吸引力及相關使用行為是否會影響工作。(編譯/陳曉莉)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