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home online : : RIM:不向政府妥協公開使用者資料

 

RIM:不向政府妥協公開使用者資料

文/范眠 2010-08-04

 

RIM正陷入兩難的局面。它的智慧型手機目前在全球175個國家都有銷售,如何兼顧業務擴展與當地法規將是RIM的重要挑戰。 

面對來自印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國政府逐漸升高的禁售壓力,RIM於週二(8/3)發表聲明指出,仍將堅持立場,不會公開黑莓機上的使用者資料。 

就在沙烏地阿拉伯官方新聞機構表示,由於黑莓機服務不符合當地的電信規範,將從週五起暫停該項服務後不久,RIM便對使用者發佈了這份聲明。 

即使有部分媒體報導說,RIM將採取讓步,但RIM向黑莓機企業解決方案的客戶保證,要對其安全架構的完整性保持信心,不會有絲毫妥協。 

除了沙烏地阿拉伯之外,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亦已宣佈,為了國家安全理由,將禁止50萬名當地黑莓機用戶使用某些數據應用程式。RIM目前也面臨印度、中國等國政府要求存取使用者資料的壓力。 

RIM在聲明中指出,針對全球各地的用戶,我們只有一種黑莓機企業解決方案,在各地市場的運作方式仍將維持不變。RIM尊重各國政府的安全規範,也將與各國政府合作,維持此一一致的標準,不會有任何特例。我們向用戶保證,將持續提供能夠同時滿足政府與客戶需求的安全、創新產品。 

RIM強調,黑莓機企業解決方案的設計方式,排除了RIM和其他第三方機構讀取使用者加密資料的可能性,因為RIM並不會儲存,也無法存取用戶的加密資料。RIM也不會應任何要求,提供用戶的金鑰,因為RIM和其他無線網路業者都沒有這些金鑰的備份。 

華爾街日報指出,RIM正陷入兩難的局面。它的智慧型手機目前在全球175個國家都有銷售,如何兼顧業務擴展與當地法規將是RIM的重要挑戰。特別是,在中東、北非、俄羅斯、以及部分亞洲國家都有媒體監控做法,黑莓機這種透過境外伺服器提供服務而無法監管的模式,將會讓這些國家的政府感覺有如芒刺在背。(編譯/范眠)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