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繪圖晶片出貨大幅下滑 | 即時新聞 | iThome online

 


Q6:ASUS A52JC i5 -450M 筆記型電腦,win7 64bit,NVIDIA控制面板裡,廣域設定與程式設定都已改為”高效能NVIDIA處理器”,但使用結果一樣是跑內建顯卡,並不會跑獨立顯卡,請問如何解決?

Q7:ASUS A52JC i5 -450M 筆記型電腦,win7 64bit,控制台內的”效能資訊及工具”,測出來的結果,圖形及顯示器介面卡類型都是秀”Intel HD Graphics”,根本不會跑較高階的NVIDIA Geforce 310M ,請問如何解決?

Q10:如何讓ASUS A52JC i5 -450M 筆記型電腦,win7 64bit,只跑較高階的NVIDIA Geforce 310M 獨立顯卡,不要用自動切換的功能,因根本不會切換,都跑內建的Intel HD Graphics?

 

Nvidia繪圖晶片出貨大幅下滑

文/范眠 2010-08-02

 

英特爾受惠於Clarksdale的強勁銷售,仍維持領先地位,市佔率為54.9%。超微出貨量成長了19.1%,市佔率達24.4%。Nvidia則是大幅衰退26.6%,市佔率為19.7%。 

市場研究機構Jon Peddie Research (JPR)週五(7/30)發佈了第二季繪圖晶片出貨量的統計數據,指出英特爾和超微的市佔率顯著提升,而Nvidia則是明顯衰退。 

JPR表示,第二季繪圖晶片的出貨量較上一季成長4%,其中桌上型的獨立式GPU減少21.4%,主要的成長都是來自筆記型電腦。若以今年上半年來看,則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了38.6%。 

英特爾受惠於Clarksdale的強勁銷售,仍維持領先地位,市佔率為54.9%,出貨量較上一季成長15.3%。超微則是不管在整合式或獨立式繪圖晶片都有優異表現,出貨量成長了19.1%,市佔率達24.4%。Nvidia則是大幅衰退了26.6%,市佔率為19.7%,大幅落後了AMD。 

超微的繪圖晶片營收較上一季成長8%,較去年同期增加87%,達4.4億美元。而根據英特爾財報,第二季來自於客戶端晶片組相關產品的營收為16.8億美元。 

此外,Nvidia亦於上週宣佈將調降本季的銷售預估,從原本的9.5~9.7億美元下調至8.0~8.2億美元。該公司表示,由於歐洲和大陸市場的疲軟,再加上記憶體成本的增加,客戶捨高毛利產品不用,轉為採購低價GPU,因而使營收不如預期。(編譯/范眠)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