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軟更新Windows LiveHotmail服務

/蘇文彬 (記者) 2010-10-06

 

Windows Live強化了社交網路服務分享、整合的功能,讓用戶登入Windows Live便能掌握親友最新網路動態,目前可整合20多個社交網路服務。

 

台灣微軟推出新版Windows Live,整合FacebookTwitterFlickr、痞客邦等社群動態資訊,新的Hotmail也整合社交網路,並強化郵件管理、分享功能。 

新的Windows Live扮演社交網路資訊集散中心的角色,使用者可透過設定,以Windows Live整合來自Facebook、痞客邦、YouTubeFlickr20多個網路服務的最新資訊,方便Windows Live用戶掌握週遭親友的最新動態。 

微軟也推出新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提供對話分頁整合多個聊天視窗、支援HD畫質視訊及網路攝影機影像留言等功能,Windows Live Messenger也支援WindowsiPhoneBlackBerry等手機上網使用。 

台灣微軟線上服務事業群行銷副理鄭艾玲表示,除了Windows Live之外,Hotmail也更新推出新功能,包括整合Skydrive網路硬碟,讓用戶可以不受傳統郵件容量的限制寄出較大的多媒體檔案或是office文件,另外Hotmail也改善了郵件管理、分類功能。 

電子郵件經常受到照片、影片、文件等大容量資料的限制而無法寄出,新版Hotmail則與Skydrive結合,郵件中的大容量附件檔儲存在Skydrive,收件人收到郵件後點選則進入Skydrive下載,方便Hotmail信箱用戶分享較大容量的電子郵件。 

在郵件管理功能上,Hotmail可按信件類別分類,例如分為社交動態、商業廣告、工作業務、個人信件等進行分類,讓用戶檢視各類別收到的最新信件;另外,Hotmail用戶也能點選郵件中的連結,直接在Hotmail介面下瀏覽親友分享的YouTubeFlickr內容。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