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4 beta新增雲端同步、分頁管理功能 | 即時新聞 | iThome online

 

Firefox 4 beta新增雲端同步、分頁管理功能

文/沈經 2010-08-26

 

Firefox Sync可以把網頁書籤、瀏覽紀錄、欄位填寫內容等資料存放到雲端;Firefox Panorama原本稱之為「Tab Candy」,在Firefox 4 Alpha版才公開亮相,主要功能是瀏覽器分頁管理。 

Mozilla基金會釋出Firefox 4的第四個測試版本(beta 4),包含39種語言與Windows、Mac、Linux三種作業系統。新測試版加入Firefox Sync、Firefox Panorama等新功能。 

Firefox Sync嚴格來說並非新的功能,這項可以把網頁書籤、瀏覽紀錄、欄位填寫內容等資料存放到雲端的功能,一開始以「Weave Sync」專案為名稱,後來才更名為Firefox Sync,並以附加元件的方式運作。 

值得一提的是,Firefox Sync延伸發展的Firefox Home,是Mozilla基金會唯一登上iOS平台的軟體,iOS用戶可以透過Firefox Home取得Firefox瀏覽器上的網頁書籤、瀏覽紀錄、欄位填寫內容等資料,節省輸入網址、資料欄位的時間。Firefox Home也提供Firefox瀏覽器的「Awesome Bar」功能,可以快速過濾書籤、瀏覽紀錄中符合的網址。 

Firefox Panorama原本稱之為「Tab Candy」,在Firefox 4 Alpha版才公開亮相,主要功能是瀏覽器分頁管理。瀏覽器可以把分頁縮小成為圖示,使用者可以將分頁分組管理,亦可只顯示一個分頁,而將其他分頁隱藏。使用者可以在單一分頁、分頁群組間自由切換。 

在Windows及Mac版本,Firefox 4已經把分頁標籤改到瀏覽器最上方,但使用者仍能改回目前3.6的分頁標籤擺設方式。Windows版已經支援Direct2D加速,但需使用者自行設定啟用。Firefox 4其他重要的更新包括外掛程式當機保護、支援HTML5的高畫質WebM影片格式、強化安全功能,以及改善擴充程式管理工具等,正式版預計在今年第四季出爐。(編譯/沈經)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