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表IE9公開測試版

文/陳曉莉 (編譯) 2010-09-16

 

IE9測試版提供繁體中文在內的數十種語言版本,但僅支援Windows 7作業系統。與舊版IE相較,IE9不論是在介面、安全、對新標準的相容性及效能上都有大幅的改善,同時強化了與Windows 7的整合。 

歷經四次的平台預覽版後,微軟周三(9/15)釋出了最新瀏覽器IE9的第一個公開測試版供使用者下載,繁體中文版也同步上線 

與舊版IE相較,IE9不論是在介面、安全、對新標準的相容性及效能上都有大幅的改善,同時強化了與Windows 7的整合。 

IE9測試版提供繁體中文在內的數十種語言版本,但僅支援Windows 7作業系統。一般使用者對IE9最明顯的感覺是介面的改變,IE9採用簡潔的設計,只有瀏覽時必要的控制元件會出現在瀏覽框架內;並提供與Windows 7密切整合的Pinned Sites功能,可讓使用者將最常瀏覽的網站拖曳到Windows 7的工作列上,以快速開啟這些網站,亦支援跳躍功能表(JumpLists);直接將網頁標籤拉開就會開啟一個新視窗,可透過Windows Aero Snap讓不同的視窗併排顯示。 

當使用者所瀏覽的網站支援縮圖預覽時,使用者亦可將縮圖預覽控制器釘選在Windows 7的工具列上。此外,微軟亦降低提醒功能對使用者瀏覽時的干擾,IE9所有的通知都會出現在瀏覽器下方統一的通知列上;開啟一個新的標籤網頁會根據使用者最常造訪的網站列出建議;IE9也只有一個同時支援搜尋及網址列的方框,以避免雜亂介面;為了加速瀏覽,IE9亦支援Address Bar Top Result,當使用者輸入搜尋字串時就直接將流量導到搜尋結果的第一個連結。 

在安全性的改善上,IE9提供了嵌入SmartScreen功能的下載管理工具,該下載管理工具得以進行病毒掃描、確定執行檔是否來自可信賴的來源,並透過信用資料告知使用者下載風險。另有一稱為SmartScreen download reputation的功能則可移除對已知檔案的不必要警告,以及在下載高風險檔案時提出嚴重警告。微軟表示,因為使用者經常會忽視每次下載時都會出現的警告視窗,改善該機制可協助使用者進行更安全的決定。不過目前的IE9測試版尚未支援該功能,微軟打算在該功能完成後進行自動更新。 

IE9也加強對附加程式的管理,提供附加程式效能顧問工具,當附加程式拖慢瀏覽器效能時,就會通知使用者;IE9也隔離了每個標籤網頁的執行程序,因此,即使其中一個標籤網頁當掉,其他標籤或IE仍能正常運作;IE新增相容性檢視功能,可用來瀏覽尚未針對IE9最佳化的網站;以及允許使用者選擇自動更新功能,在有重大更新時IE9可自動安裝這些更新。 

IE9強化對新標準的支援,包括支援HTML5中的音訊及視訊功能及canvas等,也新增對DOM Level 2及Level 3的支援,亦支援SVG標準、CSS3及ECMAScript 5等。 

在效能上,微軟原本就標榜IE9可利用電腦的硬體資源來加速瀏覽器效能,微軟指出,硬體加速的文字、影片及圖像代表網站的效能將如同直接安裝在視窗電腦上的應用程式一樣。IE9中新的DOM可更有效的改善速度,而新的Chakra JavaScript引擎則可利用多核處理器的效能進行平行編譯與執行,也進一步提昇了IE9速度。(編譯/陳曉莉)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