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展示如何欄截GSM通話 | 即時新聞 | iThome online

 

駭客展示如何欄截GSM通話

文/沈經 2010-08-02

 

雖然這個系統目前無法破解3G 與CDMA系統的手機訊號,但如果搭配市售約1000美元的3G 遮罩設備,3G 手機一般都會轉用2G 頻道。 

駭客Chris Paget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Defcon安全會議上,利用價值約1500美元的設備,以偽裝成GSM手機基地台的方式,展示如何欄截手機通訊內容。 

在啟動他稱為「IMIS Catcher」(手機內碼捕手)的系統幾分鐘內,系統搜尋到30隻手機,然後Chris Paget將系統設定偽裝成AT&T手機基地台,到最後,有17隻手機連結到這個假的基地台。他認為可能在設定時輸入出錯,才無法騙過所有的手機。Chris Paget指出,iPhone與Android都很容易被他的系統騙過,而iPhone是最容易被他系統騙過的手機。 

連結到這個假系統的手機還是可以發話,但無法接聽。因為要攔截訊息,所以發話時,偽裝的基地台會把訊號轉發給真正的基地台,但因為手機不是登入真正的基地台,因此對電話系統來說,使用者的手機是離線的狀態,一般都是被轉進語音信箱。 

一般GSM通訊都有加密,所以攔截到訊號後,應該還需要解密,但Chris Paget用最簡單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以基地台身份命令手機通訊時不要加密。雖然GSM規範建議手機「無加密通訊」時應該顯示警告標語,但市場上銷售的大部分手機都忽略這個建議。不過展示過程中他為避開法律問題,沒有命令手機將通訊解密。 

據Chris Paget解釋,他的系統僅對使用900MHz的2G 手機訊號有效,理由是在美國900MHz是免照無線頻道,任何人都可以在規範功率內使用,不代表其他頻道無法竊聽。雖然這個系統目前無法破解3G 與CDMA系統的手機訊號,但如果搭配市售約1000美元的3G 遮罩設備,3G 手機一般都會轉用2G 頻道。 

據媒體報導,在Chris Paget展示之前,聯邦通訊委員會與他接洽過,主要是懷疑他使用的無線器材頻道與竊聽通訊的問題。由於美國GSM主要使用1800MHz,而不是他展示的900MHz,但目前大部分手機都支援4頻,因此900MHz一樣可以攔截到手機。事實上,在世界許多國家,竊聽通訊內容大都屬於違法。(編譯/沈經)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