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64免費網路影片串流永不收授權費! | 即時新聞 | iThome online

 

vemma龍哥的話:大家有看嗎?H.264免費網路影片串流永不收授權費,但據知有某家公司(好像不只一家),以此拉會員出錢,大家真的要小心喔!

 

H.264免費網路影片串流永不收授權費!

文/陳曉莉 (編譯) 2010-08-27

 

今年2月MPEG LA原本表示不徵收網路影片串流服務專利授權費的期限到2015年底為止,現則決定永遠不再徵收該費用。 

專門管理並經銷影音技術授權的MPEG LA周四(8/26)宣布,永遠都不會針對免費的網路影片服務徵收AVC/H.264專利費用。 

MPEG LA主要蒐集各種MPEG相關的技術專利,並打包成特定專利組合,其AVC(Advanced Video Coding)/H.264專利組合包含網路廣播的AVC影片、編解碼AVC影片的設備、出售給使用者或提供訂閱的AVC影片,以及免費的電視影片服務等。此次宣布的免費授權即為網路廣播AVC影片,其他使用仍需支付專利費。 

今年2月MPEG LA原本表示不徵收網路影片串流服務專利授權費的期限到2015年底為止,現則決定永遠不再徵收該費用。 

H.264為一影片壓縮標準,屬於MPEG4的第十部份,其正式名稱為H.264/AVC/MPEG4 Part 10,第一個版本早在2003年5月出爐。AVC/H.264已受到許多瀏覽器業者的青睞,包括Google、蘋果及微軟等,微軟新一代的IE9甚至將只支援H.264格式的影片播放。至於Mozilla與Opera則都擁戴Google所推動的WebM開放影片格式,主要原因為H.264屬於專利技術。(編譯/陳曉莉)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