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美國中老年網友也開始使用Facebook | 即時新聞 | iThome online

 


調查:美國中老年網友也開始使用Facebook

文/陳曉莉 (編譯) 2010-08-30

 

根據該報告,社交網路或狀態更新已進駐中老年人的數位生活,而且50歲以上的族群在這些網站上的黏度也頗受矚目,該族群有44%的受訪者表示在調查的前一天才用過社交相關網站。 

Pew Research上周公布一社交網站使用調查報告,發現有愈來愈多50歲以上的網友擁有社交工具以聯絡友人,並分享連結、照片、影片或新聞。 

今年5月的調查顯示,50~64歲的網路用戶中,有47%使用社交網站,而65歲以上的網路用戶中,也有26%使用社交網站。去年4月上述比例分別只有25%及13%。在這期間,50~64歲的網友使用社交網站的成長比例為88%,65歲以上網友使用社交網站的成長比例更是達到100%,而18~29歲使用社交網站的成長比例只有13%。 

這項社交網站使用調查主要局限於Facebook、MySpace及LinkedIn等。Pew Research另外針對Twitter等即時訊息更新服務進行調查,發現中老年族群在該類別也有成長趨勢。去年4月50~64歲的族群中只有5%使用這類服務,但今年5月已成長至11%,定期更新訊息的比例亦從1%成長至6%。 

Pew Research表示,雖然青少年已從電子郵件逐漸移情至社交網路,但中老年人仍非常仰賴電子郵件服務。50~64歲的網路族群中,仍有92%會使用郵件服務,65歲以上的族群也有89%會使用郵件服務,兩個族群都有超過一半比例會在每天使用。此外,蒐集新聞資訊對中老年族群而言也是重要的網路活動。 

根據該報告,社交網路或狀態更新已進駐中老年人的數位生活,而且50歲以上的族群在這些網站上的黏度也頗受矚目,該族群有44%的受訪者表示在調查的前一天才用過社交相關網站。 

Pew Research列出每個族群在每天會從事的網路活動及比例,以進一步分析各個族群的不同優先行為,例如18~29歲的青少年平常每天會使用郵件服務的比例為62%、使用社交網站的比例為60%、瀏覽新聞的比例為44%、使用網路銀行的比例為27%;至於50~64歲每天使用郵件服務的比例為60%、瀏覽新聞居次佔42%、使用網路銀行比例排行第三佔22%,使用社交網站的佔20%;65歲以上每天使用郵件服務的比例為55%、瀏覽新聞比例為34%、使用網路銀行比例為19%,使用社交網站比例為13%。(編譯/陳曉莉)

 

~~~~~~~~~~

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堅持到底"~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免費註冊試用體驗系統
2.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辦公室(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指導教練,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羅伯特.T.清崎公開在媒體推薦的在家工作系統!
更是《秘密》作者包柏目前所運用的賺錢系統!!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註冊試用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vemma仲毅貼心提醒

加入試用後,請與仲毅聯絡,讓仲毅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仲毅"

e-mailj824j824@yahoo.com.tw

Skypegift7799

MSNj824j824@yahoo.com.tw

Yahoo即時通:j824j824@yahoo.com.tw

QQ2261483815

YY373467589


VEMMA I 美商維瑪 I 網路行銷 I 網路創業 I 在家工作 I 兼職 I 直銷 I 電子商務 I 財務自由 I 健康生活 I 創業商機 I 網路工作E-commerce, home based business, internet marketing, make money online, mlm, network marketing, online marketing, online money, vemma, work at home, social netwok, social network mark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A維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